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金融點火 價量偏多

2014/9/3 14: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日電)台股今天在金融股領軍帶動下,一掃2日大跌100多點陰霾,且在低接買盤持續湧進下,量能未再明顯萎縮,價量關係維持多方格局。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50.63點、漲幅0.53%、收在9450.35點,成交值新台幣884.21億元。

類股中,受惠於政策鬆綁的金融類股指數上漲超過1%,富邦金再創新高,站上50元大關,與國泰金之間的金控股王之爭有再起之勢。

匯豐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再創17個月新高,激勵陸股、港股走高,台股也同步受到激勵,蘋概股擺脫雲端遭駭風波,股價走穩;台指期今天表現也較現股強勢。分析師表示,台股後市仍有挑戰新高的空間。

國票投顧表示,指數拉回後成交量呈現量縮,再加上下檔中、長期均線的月線、季線及半年線持續墊高,拉回時應可為指數下方的支撐。

整體而言,大盤雖在市場訊息影響下拉回,不過下方有撐,拉回空間應相對有限,拉回逢低可選擇具長線基本面題材個股伺機布局。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