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藝術節 傳藝中心登場

2014/10/23 1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3日電)2014亞太傳統藝術節今天起至26日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登場,安排國內外7個團隊輪番演出,呈現東亞常民生活與藝術特徵。

傳藝中心表示,園區自2000年起舉辦「亞太傳統藝術節」之後,累計已邀請鄰近25個國家、78個外國團隊、近千名藝術工作者,來台展現各國藝術風貌;受邀的演出者不僅兼具高度藝術性與教育性,其中還包括許多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的珍貴技藝。

傳藝中心說,2014亞太傳統藝術節今天起至26日在園區登場,來自泰國的卡倫族、中國大陸廣西的苗族與侗族、韓國濟州島的七摩里堂靈登巫儀團隊、日本西川流傳統歌舞伎團隊,將與台灣的排灣族、阿美族及噶瑪蘭族先後演出。

此外,園區內同步規劃展示高腳屋、茶文化體驗、工藝展示與互動、參與演出國家的藝術市集,多元呈現東亞半月弧國家的常民生活意象與傳統藝術。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