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棄保說 胡志強:完全沒聽過

2014/10/23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3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駁斥外界傳聞國民黨內有「棄連保胡」,他說「全是新聞,完全沒有聽過」。胡志強說台中市選情的轉變很清楚,沒有什麼保不保的問題,全力以赴就會贏得勝選。

胡志強今天下午出席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舉辦的「凝視繁華的孤寂者:竇加大展」記者會暨揭幕儀式,會前媒體詢問胡志強有關外傳國民黨內「棄連保胡」說法,胡志強做上述表示。

胡志強說,台中市選情的轉變,國民黨中央和自己一樣清楚,沒有什麼保不保的問題,全力以赴就會贏得勝選,這是很清楚的事情,所以何來棄誰保誰的問題。胡志強認為這是沒有具名的傳言,大家都不要相信。

胡志強指出,國民黨中央當然希望台北市及台中市都贏,會放這個謠言的人,就是希望在台北市的選舉中獲利;從動機來看,就是打擊連勝文。「我會得到勝利」,胡志強說,台中的選情很順利也很自然,這是大家都清楚知道的事。

另外,胡志強說,造勢活動早在一個月前就已規劃好,說這個話的人是別有用心,企圖影響台北市的選舉。國民黨怎可能放棄任何一個候選人,這是不會發生也沒有必要的。

胡志強強調,台灣每到選舉必玩棄保,傳這種謠言的人應該要出面且公開講,國民黨中央根本沒人講,都是外人講。他也呼籲,大家一起來找出這個外人到底是誰。103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