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黎賢聖:與金溥聰絕無不和

2014/10/31 2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31日電)前中華民國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今天表示,在美國工作期間,與時任駐美代表的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相處融洽,絕無媒體報導所謂不和的情事。

時報周刊報導,黎賢聖母親受訪指稱,黎賢聖是得罪金溥聰,才會被整。黎賢聖受訪時澄清,在美國工作期間,與金溥聰相處融洽,絕無報導中所謂不和的情事發生;他強調,在金溥聰的指導及支持下,使他得以順利完成相關任務。

周刊還報導,金溥聰必須靠黎賢聖的安排才能進入美國國防部。對此,黎賢聖表示冤枉,強調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相反地,代表團許多國防事務都仰賴金溥聰全力支持與指導,才使得華美軍事交流順利拓展。

黎賢聖也澄清,國防部長嚴明及陸軍司令嚴德發上將,從未到他家安撫他和發送紅包,也沒有前前後後有多位將軍到他家中和他見面的情事,相關報導內容都不是事實。

黎賢聖表示,近來媒體對他許多牽強附會、捕風捉影的報導,已造成他和家人極大的困擾和傷害,此外,他的母親也表示,從來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訪問,相關報導內容純屬杜撰,他的母親要向時報周刊表達嚴正抗議。

黎賢聖說,時報周刊在未詢問他本人的情況下,所做出的相關報導,使得金溥聰、嚴明、高華柱及嚴德發等人無端捲入其中,所造成的困擾及名譽損失,他深表歉意。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也澄清報導中提及「測謊的題目,內容非常離譜,甚至有點不堪入目」,強調儀測題目都有其邏輯性,並未涉及私密問題,報導內容並非事實。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