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市身障運動會 豐原開幕

2014/11/1 17: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日電)中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今天在豐原體育場開幕,由仁川亞帕運女子柔道銀牌得主李凱琳與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共同點燃聖火。

第4屆台中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今天在豐原體育場開幕,有台中市脊椎損傷者協會等44個團體,共536名選手與會競技,將展開手搖自行車等11個賽項。

運動會聖火上午在豐原區慈濟宮點燃,由身心障礙者組成的風神自行車隊及台中縣傑人會的護送下,環繞豐原市區後,抵達會場。運動場聖火由仁川亞帕運女子柔道銀牌得主李凱琳及蔡炳坤等人共同點燃。

蔡炳坤指出,台中市是全台唯一成立專屬身障者的體育會,台中市身心障礙運動會民在國100年第一次辦理時,有323名選手參與。今年增加手搖自行車競賽、槌球、特奧滾球及特奧羽球項目等4賽項,選手增加為536人,比去年成長了26%。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理事長陳成添指出,參賽的學校也逐年增加,顯示各學校逐漸重視身障者運動,台中市身心障礙者體育會今年將開始執行向下紮根計畫,將前進15所國小校園舉辦身障體育成果發表等活動。1031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