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遭霸凌 混血兒染毒癮

2014/11/28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8日電)18歲混血兒米姓男子騎機車遇路檢,因神色慌張遭攔查,警方從他身上取出10包K他命,米男供稱因曾遭霸凌被逼吸毒才染毒癮。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今天說,第二中隊4名隊員25日在重慶北路和敦煌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查1部重機車時,發現駕駛18歲米男神色慌張,警方詢問有無攜帶違禁品時。

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從左褲袋取出外觀包裝精美10包K他命,總重21.26公克。

警方查出,父親為美籍加州人、母親為台灣人的米男,從小隨父母在台、美兩地居住,在台就學期間,因為「混血兒」遭受排擠,心靈蒙上陰影,覺得自己是異類而自暴自棄。

他向警方供稱,國中時期因遭霸凌,被強逼迫吸K他命後,就染上毒癮不可自拔,家人從小就採美式教育方式,母親告訴他,18歲就可離家,因此17歲高職肄業後就在餐飲業打工。

米男表示,這一次返台是準備入伍服役,日前在中山區閒逛時有人向他兜售K他命,因此就買10小包,還沒吸食就被警方查獲,這是第2次被保安大隊當場查獲持有毒品。

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把米男移送偵辦。103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