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志祥生日 蔡依林送金球鞋蛋糕

2015/7/28 10:53(7/28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歌手羅志祥30日生日,日前參加節目錄影與粉絲提前慶生,好友蔡依林親手製作一雙金色球鞋翻糖蛋糕祝賀,羅志祥媽媽也驚喜現身。

羅志祥(小豬)30日滿36歲,日前在主持的電視節目「娛樂百分百」與近200名粉絲慶生;製作單位特地情商蔡依林(Jolin)親手做生日蛋糕當賀禮,蔡依林二話不說爽快答應,結束海外演唱會後立刻飛回台灣,連夜趕工製作直到凌晨才完成。

蔡依林費心構思送上一雙金色球鞋,宛如真品般的翻糖蛋糕,每個裝飾都是蔡依林親手製作,讓羅志祥看了感動萬分。

羅志祥媽媽驚喜現身生日會,端出兒子最愛的豬腳麵線,只見羅志祥突然抱著肚子大笑說,「我沒有愛吃這個啊」;羅媽媽愣住回「你爸爸很愛吃,你也會跟著吃不是嗎?」母子倆自然搞笑互動,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生日會上,製作單位特地請來陳建州(黑人)當神祕嘉賓,羅志祥一開始聽聲音還猜不出昔日戰友,但聽到「曾同坐一個馬桶,一起上大號」,羅志祥馬上回想起「浣腸」事件,立刻猜出陳建州。

羅志祥表示,當時主持節目到某人家中,對方就送兩個浣腸給黑人,後來出外景就把浣腸拿出來說要試試,結果真的就嘗試,「我還記得我一試用,過1小時就想拉肚子,要衝進廁所被黑人攔截,他還拉著我跳上跳下,擋著不讓我進廁所」。

陳建州說,兩人好久沒在這節目同台,「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因為各自有家庭」,話才說到這就引起粉絲一陣尖叫,陳建州解釋「我是說小豬有羅媽媽、有粉絲這些家人」,並特地送上老婆范瑋琪新書,祝福小豬「早生貴子」。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