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媒:北韓不斷向陸釋出修好信號

2015/7/28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南韓政府官員今天透露,北韓和中國大陸在過去1年6個月期間沒有進行高層接觸,而最近北韓不斷向中國大陸釋出積極信號,似乎期待恢復兩國關係。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昨天向北韓境內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墓園送花圈,紀念韓戰「停戰協定」簽署62週年。

金正恩前一天出席在平壤舉行的第4次全國老兵大會,他致詞時,兩次對參加韓戰的中國人民志願軍表達敬意。

南韓官員指出,最近中國駐北韓大使與北韓高層人士會晤,並赴農村參加志願者活動,這被解讀為大陸也在向北韓發出積極信號,期待恢復雙邊關係。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