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人瘋自拍 美圖下載破2000萬次

2015/7/28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8日電)全球自拍熱潮持續加溫,帶動美妝App用戶快速成長,美圖(meitu) 2008年起推出美圖秀秀等App,全球下載次數已突破12億次,台灣用戶下載數也在今年突破2000萬次。

美圖2008年起陸續推出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美妝相機、美拍等13款自拍及影音社群App,目前全球用戶下載次數已突破12億,覆蓋7.5億台行動裝置,更成為iOS App Store全球應用下載排名前8的行動開發商。

其中,美拍App是美圖旗下的影音社群平台,超越Instagram及Line在全球的成長速度,只花9個月全球用戶就突破1億人,每日活躍用戶達到1459萬人,且每日影片播放次數達2.5億次,是一款使用率與黏著度極高的影音社群App。

美拍App去年被App Store統計為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前3名App,在台灣擁有超過350萬使用者,每5人中就有1人使用美拍。

不少藝人也是美拍App的愛用者,包括黑人陳建州、曹格、趙薇、隋棠、AngelaBaby、古天樂、鄭伊健、陳小春、莫文蔚、吳克群、陳妍希及韓國天團BIGBANG等。

美圖台灣代理商玩美行動科技公司今天舉行茶會,宣布位於內湖的辦公室正式開張,總經理柯美慧表示,玩美行動代理美圖秀秀、美顏相機、美妝相機及美拍等所有美圖App,目前台灣App使用者下載次數已突破2000萬次。5月剛上市的美妝相機App,上市不到1個月就突破100萬下載數。

柯美慧表示,玩美行動在台灣的目標是提高滲透率和深耕用戶關係,下半年也將引進美圖的新款App,並持續推動跨業合作。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