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翼殘骸運抵法國 專家盼解MH370謎團

2015/8/1 14:43(8/1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日綜合外電報導)沖上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的波音777型客機碎片,今晨運抵法國分析。馬來西亞當局稍早表示,這塊殘骸幾乎確定出自於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

巴黎歐利機場(Orly airport)網站證實,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班機從法屬留尼旺島(Reunion)運送殘骸,於當地時間上午6時17分降落。

警方將沿路護送這塊兩公尺長的殘骸,直到運抵法國西南部土魯斯市(Toulouse)附近的國防部實驗室。

專家5日將開始分析這塊殘骸,並一同調查在附近尋獲的行李箱碎塊。

馬航MH370失聯事件困擾航空專家16個月,如果證實殘骸來源,這項發現將為迄今取得的第一個突破。

馬來西亞交通部副部長阿都阿茲(Abdul Aziz Kaprawi)表示:「我相信我們快能解開MH370謎團。這塊殘骸可能是MH370墜毀印度洋的可靠證據。」

馬航MH370班機去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有239人。

波音公司(Boeing)昨天發表聲明表示,在民航當局要求下,波音將派遣技術團隊赴法國,研究這塊飛機殘骸。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