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駐泰主管網路傳不雅照 遭開除

2015/8/1 21:27(8/2 0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日專電)一家日本媒體駐泰國分社的分社長日前傳送一張不雅照至泰國外交部的外籍記者LINE群組,遭到外交部嚴重警告,這名分社長已經遭開除。

泰國椰子網(BANGKOK .COCONUTS)報導指出,這名40多歲的日媒駐泰主管,在7月27日深夜傳送一張十分不雅的照片至泰國外交部的外籍記者群組,立即引發群組內的記者抗議,並發出嘔吐和噁心的圖案反應。

泰國外交部也發出警告指出,這是公務群組,發出如此照片應考慮到後果,將採取行動。此事件並在外媒圈廣泛討論並遭到譴責。

肇事者所屬媒體在得知事件嚴重性後,由日本總部發出通知表示,已經將這名員工開除,並對泰國外交部和相關人士的深致歉意。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