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攝影官臉書發文 柯文哲路過教育部

2015/8/2 17:36(8/2 18: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日電)反課綱民眾、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廣場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攝影官潘俊霖傍晚在臉書上貼文「因為關心,所以路過」,而照片中的柯文哲則是坐在轎車內,轉頭望向遊行隊伍。

今天下午4時40分,潘俊霖在自己臉書上傳2張照片,表示柯文哲「因為關心,所以路過」。照片中的柯文哲則是坐在車內右後座,轉頭望向外頭的遊行隊伍,短短幾分鐘內已經累積將近200讚數,有網友笑稱,「柯P連星期天都嗡嗡嗡」。

目前反課綱遊行團體仍持續繞行教育部抗議,警方也派出多名員警在各大路口交管、維持秩序,現場警員表示,截至下午5時為止,並未出現衝突,現場氣氛大致和平。

柯文哲7月31日親赴教育部探望反課綱學生及員警時表示,在場的各位同學能夠關心社會議題,他覺得要表示嘉獎,但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不希望有太激烈的行動,警察是人民保母、不是人民公敵,盼大家抗議時不要給警方造成太大困擾及壓力。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