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青年對未來茫然 政治人物警覺

2015/8/2 1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從現在很多年輕人激憤的口號可看到對未來的茫然,政治人物要有警覺。

她說,這場選舉選的是年輕人的未來,而不是誰的勝利。要好好重新思考教育制度,想辦法讓產業與教育接軌,才不會企業缺才、畢業生找不到工作。

洪秀柱下午出席在高雄市舉辦的高都國際青年商會活動時表示,「在這場選舉當中就決定我們未來的命運」,參選人要面對青年未來的問題。她年輕時生活雖苦,但大家都有「明天會更好」信念,台灣就在這樣的信念引導下衝破重重難關,才有後來的繁榮與興盛。

她說,雖然目前經濟受世界影響有點停滯不前,但對台灣來說正好是機會,要藉機好好反省檢討,重新思考教育制度。

洪秀柱傍晚在打狗英國領事館與媒體茶敘時也表示,選舉不要變藍綠對抗,而是要超越藍綠,選擇未來。104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