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草原BOT蓋度假村 台東罵翻天

2015/8/3 16:02(8/3 16: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日電)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計畫將台東縣鹿野鄉飛行傘降落區大草原,以BOT方式蓋度假村,引發地方譁然,反對聲浪一面倒。

停辦10年的台東想飛的季節,前2天在鹿野高台飛行傘區恢復舉行,花東縱谷國家管理處在新聞稿中提到,要將腹地5公頃的龍田飛行傘降落場,規劃以BOT方式蓋度假村。

消息傳出後,網路一片撻伐聲,有網友說「可以啊,飛行傘直接降落到飯店裡啊,想住總統套房就直接入住」;網友道明寺說「不要鬧了!一直蓋度假村,整個台東就是度假縣」,也有網友大罵「腦殘」。

鹿野鄉退休老師李元和堅決反對,他說,「好好的一個農村,怎麼變成這樣」;外地工作的年輕人在網路上留言,「如要抗議,我願請假回台東去抗議」;龍田村長陳濯原表示,「土地是別人的,他有權如何處理」。

花東縱谷國家管理處證實,5公頃降落場地由縱管處規劃空域主題度假村BOT,未來將作為飛行運動旅遊服務設施集中區,提供遊客住宿餐飲服務,預計明年完成規劃及BOT招商。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