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于晏帶頭破風 單車版玩命關頭

2015/8/4 06:28(8/4 07: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4日電)導演林超賢籌備10年的單車電影「破風」即將上映,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等人大秀速度激情,彭于晏直說「以後就叫我單車界的馮迪索」。

雖然以單車快遞為題材的電影已有「玩命快遞」、「銀色快手」等,不過,這在好萊塢也是少見的題材,因此「破風」拍攝期間,導演與演員也會借鏡其他各類型賽車傑作,最常討論的作品還是「玩命關頭」。

「破風」每位演員歷經事前特訓與拍攝期間磨練,不僅親自上陣參賽拍攝,無論騎行在高山、沙漠、海邊、都市、公路,都能夠以40、50公里時速奔馳,表現出驚人影像流動感,單車大廠提供高級車身與輪胎,還為彭于晏、竇驍等幾位主要演員設計專用單車,眾演員拍完片,單車競技功力大增。

導演高度發揮幾位男演員的美形魅力,設計許多「曖昧」情節,諸如三人互相幫對方按摩大腿而呻吟、惺惺相惜深情相望等;結果連劇中同時被彭于晏與竇驍追求的女主角王珞丹,不禁向導演玩笑抗議說她很吃味。

全片殺青後,「體能魔人」彭于晏騎行速度與體型備受各界讚譽越來越有專業架式,讓他自豪直說:「大家看完部片,以後就叫我單車界的馮迪索!」

「破風」即將全台上映。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