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色烏托邦 HBO同步首映

2015/8/4 06:29(8/4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4日電)美國近年接連發生白人警察擊斃黑人事件,引發社會動盪,HBO順勢推出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將在8月17日早上8時首映,每週一播出兩集。

「黑色烏托邦」以1980年代美國的種族爭論為背景,描述中型美國城市的年輕市長面臨聯邦法院的命令:為低收入戶在白人社區建立一小部分的住宅,他為了達成這項命令,最後卻撕裂整個城市、癱瘓市政府,並且賠上自己的政治生涯。

這部影集由莉莎貝爾金的同名非小說類作品所改編,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大衛賽門和「衝擊效應」導演保羅海吉斯攜手合作,演員陣容堅強。

包括曾以「小婦人」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薇諾娜瑞德飾演市議員費妮、參與「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奧斯卡伊薩克飾演市長尼克、曾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奧斯卡提名的凱薩琳凱娜飾演市民瑪莉等。

這是大衛賽門在HBO的第5個作品,他認為「這故事吸引人的不只是政治歷史的元素,1987年發生在揚克斯市的事件正和現今的社會議題非常類似,無論膚色是白、黑,或棕,是否應該享有相同的國民權利?或者美國夢只是一場夢?」值得思考。

這部影集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當天晚間8時將再次播出。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