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彥均彥甫泰愛跑 撂話抱回金手機

2015/8/4 17:18(8/4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陳怡璇台北4日電)藝人兄弟檔郭彥均、郭彥甫今天出席路跑活動記者會,放話要將路跑最大獎價值新台幣18萬元的黃金智慧型手機帶回家,郭氏兄弟開玩笑說「我們主要就是為了這個!」

郭彥均及郭彥甫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熱愛運動。郭彥均透露,平時出外景時間長,如果是看到朋友跑步打卡,就會立刻留言「我也想去」。此次兩人跟好友林可彤一起報名,已經擬好練跑行程,也時常跟泰愛跑主辦人、號稱「極地教師」的馬拉松好手李清言討論訓練強度。

除了運動以外,郭彥甫喜愛繪畫,對於這次在泰國大城(Ayutthaya)舉辦的路跑很期待,「邊跑路還可以邊欣賞大自然美景!」郭彥甫說,要用畫筆將泰國的美麗記錄下來,還要畫遍泰國的皇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