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紫琪大陸巡演落幕 準備開拔歐洲

2015/8/5 06:31(8/5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姿伶台北5日電)鄧紫棋1日晚間在北京工人體育場開唱,為她巡演內地場次畫下完美句點,歷時2年多的世界巡迴,再回到北京總共累積64場,接下來她將開拔至歐美,並於11月在倫敦完封。

北京工體站吸引4萬名粉絲加入狂歡,鄧紫棋開口未久,北京就降雨,鄧紫棋特意站在舞台邊緣不畏風雨,表明要和北京粉絲「同舟共濟」,引起全場歡呼,而演唱會一結束才下起狂雨,粉絲直呼老天爺有照顧!

而最特別的是,這場大陸終場也是她人生第1場網路直播演唱會,與6大網路平台合作,首創全網直播付費模式,吸引全球48萬人同步上線觀看。

回顧鄧紫棋全球巡演的歷程,從2013年4月12日開啟,至今持續28個月,到達世界範圍共41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成都、西安等28個中國大陸城市,港澳台兩岸3地,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紐西蘭、美國等多個國家,共計完成64場演唱會,其中包括8場在3萬人以上體育場召開的場次。

接下來全球巡演將再次前往馬來西亞,並在今年11月巡演至北美及歐洲,最終以72場的耀眼數字在倫敦落下帷幕。104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