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雄:大巨蛋珍惜與都發局理性協商

2015/8/5 11: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5日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7月初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加重誹謗、公然侮辱,遠雄企業團認為,提告與大巨蛋工程為兩回事,大巨蛋已與北市都發局專業討論工程問題,非常值得珍惜。

柯文就任後針大巨蛋和遠雄企業團經常嚴辭批評,趙藤雄亦多次要求停止,但到6月初的研討會遠雄受邀,由總經理率領高級主管及相關專業技師與工程師前往參加,柯市長在開場引言時,又批「貪婪財團」,這一代的貪婪會變成下一代的負擔等言,讓趙藤雄決定提告,以遏止謾罵。

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大巨蛋公安工程已由大巨蛋公司和北市府都發局進入實質的工程技術和方法討論階段,針對7大項原則進行改善,其中有3項經建築中心確認依法有據,遠雄也願意依法改善,另外4項屬於於法無據,需協商方式處理。

蔡宗易說,最近的會議結論是大巨蛋公司和北市都發局已針對這4大項原則明列6、7個解決方法,需要再進一步討論何種方法可以解決這4大公安工程原則問題,然後才能再送到建築中心審查。

蔡宗易強調,大巨蛋停工問題正在協商仲裁中,仍處於履行合約的階段,因此大巨蛋非常珍惜和都發局針對專業問題專業討論的機制。104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