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學生買毒開趴 遭逮辯稱賺錢

2015/8/28 1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8日電)就讀科技大學的20歲鄭姓男子開車遭警攔查,員警聞到車內有K毒味,搜查鄭男包包時發現K他命和混合大量毒品的「梅粉錠」等毒品。鄭男供稱,打算開毒趴賺錢時就被逮捕。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天說,關注「毒品、青少年犯罪」議題,在夜間加強攔檢,大直派出所日前深夜在明水路實施路檢時,見一輛轎車速度忽快忽慢,上前攔查。

駕駛搖下車窗時,員警聞到車內有K他命味道,進一步搜查時,在駕駛鄭男隨身包包內查獲安非他命1.13公克、摻有MDMA咖啡包15、K他命發泡錠2包,其中還有混合多種毒品梅粉錠20包。

鄭男向警供稱,曾多次透過網路參與毒品派對,心想每次參加毒趴花費新台幣2000元,但使用毒品卻不到2000元,認為有利可圖,想要自己經營。

警方說,鄭男透過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綽號「搖擺哥」的男子買大量毒品,並利用學生身分滲透校園販毒。

警訊後把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