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再加碼 11/5起連4唱

2015/8/28 15:11(8/28 1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歌手蔡依林今天宣布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度加碼,11月5日加場,連唱到11月8日;並為同步開跑的翻糖作品展到蠟像館及甜點店取經。

蔡依林(Jolin)「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4場,原訂11月7、8日台北加演場,門票開賣被搶光;日前宣布11月6日加開,經協調小巨蛋檔期,今天再宣布11月5日加場,9月5日上午11時在ibon系統開賣。

目前在日本的蔡依林笑說,謝謝支持,一定會帶新的驚喜給大家;心繫工作的她與演唱會創意導演相約東京開會,希望開發舞台新靈感,也與造型師黃偉文越洋聯繫,希望服裝造型有新火花,蔡依林度假完全閒不下來。

除演唱會,蔡依林也努力準備與演唱會同步開跑的「翻糖作品展」,不僅到甜點咖啡館田野調查,依不同造型與口味拍照筆記,有時還會向店家請教做法;特展預計做出自己演唱會6種造型人偶,特地前往日本蠟像館觀摩,希望翻糖人偶也能精緻逼真。

一踏入蠟像館,蔡依林看到偶像「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蠟像人偶,瞬間拋開矜持,一個箭步衝上前合影,也認真觀察西洋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蠟像人偶。

蔡依林坦言非常緊張,要一邊做翻糖,一邊構思演唱會彩排內容,肯定是兩頭忙,但她表示,「敬請期待我的加場演唱會,還有翻糖特展處女秀,保證兩場都精彩,錯過不再」。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