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刺客聶隱娘尬OPEN小將

2015/8/28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導演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打造武俠新美學,迎戰台灣首部真人動畫電影「OPEN!OPEN!」,以及「鬼月」應景上映的驚悚片「非禮勿弒」、鬼片「凶兆2:雙瘋」。

1.刺客聶隱娘(The Assassin)

改編唐代小說,耗資新台幣4億5000萬元,舒淇飾演武藝高超、面無表情的女刺客「聶隱娘」,台詞不超過10句,集結舒淇、張震、周韻、妻夫木聰、許芳宜、阮經天、謝欣穎等演員,侯孝賢打造心中非常寫實、有地心引力的武俠世界,獲今年法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

2.OPEN!OPEN!(OPEN! OPEN!)

台灣首部真人動畫電影,OPEN小將誕生10週年鉅獻,攜手家族成員飆演技;簡嫚書首執導演筒並擔綱女主角,3D動畫及特效技術融入真人演出;描述少男少女不擅表達心意,透過外星閨蜜OPEN小將們協助,發生各種kuso爆笑互動,最終發掘男女主角的勇氣與真心。

3.非禮勿弒(The Gift)

澳洲男星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自編、自製、自導、自演全新類型驚悚片,找來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共同演出,喬爾埃哲頓詮釋外表看似無害、內心卻有難以捉摸心思的神祕老同學「葛咖」,讓觀眾看得毛骨悚然。

4.凶兆2:雙瘋(Sinister2)

導演希朗弗耶(Ciaran Foy)承襲第1集神祕家庭死亡案件,道出故事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天真無邪的兒童變成惡靈劊子手;製作團隊利用膠卷影像、黑膠唱片延續充滿復古詭譎感的畫面,呈現過去與現在驚悚連結,讓人有身處時空交錯混亂的恐懼。

5.迷城(Wild City)

香港動作名導林嶺東睽違大銀幕7年最新力作,集結古天樂、張孝全及余文樂演出,電影風格真實,以真刀對打,刺激程度飆升;電影講述古天樂和余文樂這對兄弟檔被迫捲入金錢糾紛,被張孝全、高捷飾演的台灣黑幫分子瘋狂追殺。

6.憂傷大象之歌(Elephant Song)

改編舞台劇作,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飾演高智商的天才型精神病患麥克,演技大爆發,與飾演醫師的好萊塢影星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精彩對峙。

7.進擊的巨人劇場版:後編「自由之翼」(Attack on Titan the Movie-”Jiyu No Tsubasa”)

原著漫畫全球熱銷,劇場版以電視動畫版為基礎重新編輯,分為前、後編,前編「紅蓮的弓矢」是電視動畫版第1話至第13話總集篇;後編「自由之翼」則是第14話至第25話總集篇。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