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賭城高溫 小孩在車內熱死

2015/8/29 0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9日專電)美西熱浪來襲,拉斯維加斯1個4歲小孩,昨天晚上因為被親戚鎖在汽車裡,不幸活活被熱死。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傍晚,由於受到地球暖化的影響,再加上這幾天熱浪來襲,而且拉斯維加斯本來就處於沙漠地帶,溫度更高,昨晚的氣溫一度高達華氏100度(約攝氏37.8度),車內的溫度更高。

拉斯維加斯警方獲報有1名兒童被鎖在車內近3個小時,馬上趕往搶救,並將這名兒童送往醫院,不過隨後醫院就宣布這名兒童不治。

警方說,這名兒童當時被鎖在車內,車子則停在車道旁,雖然車窗有打開,但車內溫度仍然相當高。

根據一項資料顯示,去年全美有多達16名兒童因被單獨留在高溫車內致死。從1996年以來,在內華達州就有15名兒童因此死亡。儘管今年夏天的案例有下降趨勢,但在德州、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與內華達州仍需特別注意。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