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精品登陸廣州 吸引參觀者

2015/8/29 14: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上海29日電)「台灣智慧生活館」今天在廣州百腦匯商場正式開幕,館內13家台灣廠商展示時下流行的智慧型運動手錶手環、3D列印機等,吸引參觀者目光。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台灣精品登陸將從往年的短期巡迴展,轉為常駐落地的展銷模式—「台灣智能生活館」,民眾今天起到明年6月底前往廣州百腦匯都可以體驗到最新、最潮的台灣科技精品。

葉明水說,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大陸民眾對高端製造業產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台灣品牌開拓大陸市場找到關鍵的合作通路,常駐展出十分重要。

百腦匯總裁蔡明賢表示,百腦匯正積極整合遍布大陸的商場通路,協助台灣品牌在大陸市場遍地開花,提升台灣精品品牌的影響力,加深兩岸貿易交流。

此次在廣州百腦匯展出的「台灣智慧生活館」共包括新奇科技、智慧居家、健康環保、美容家電、行動穿戴等5大類,百餘款台灣有趣實用的生活、娛樂、科技精品,讓大陸民眾直接感受到台灣智慧科技的飛快發展。

「台灣智慧生活館」參展廠商包括達方電子、宇成光電、三緯國際、碩擎科技、智高、GARMIN、GOLIFE、貝思得、麗台、華仕德、虹光、群達信息、曜越等,展出台灣製造並獲得世界大獎的創新產品。 104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