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石頭林嘉欣尬戲 阿信:本人正嗎?

2015/8/30 06:34(8/30 0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五月天的石頭在電影中周旋於柯佳嬿、林嘉欣、蔡亘晏三個女人間。石頭在拍戲過程中完全投入了悲傷的情緒,面對三美其實無福消受。

石頭與林嘉欣在片中因一場車禍而同時失去摯愛的伴侶,一個是妻子、一個是未婚夫,兩人之後相遇的場景都是在做七的法會上,因為擁有相同的遭遇,故能了解彼此的心情而相濡以沫,各自展開一個人的旅程。

因為,拍戲過程分為兩條不同的線進行,因此石頭是在看過大螢幕之後,才知道屬於林嘉欣的劇情是怎麼發展的,他表示林嘉欣對日常生活小事的細心觀察和體會,是他十分欣賞、也是他學習的對象。

能和美女林嘉欣一起演戲的石頭也羨煞了五月天其他團員,阿信在臉書粉絲頁上寫著練團時一直追問石頭:林嘉欣本人到底正不正。

柯佳嬿在電影中飾演石頭已懷孕的妻子,亦是一位鋼琴老師,為了角色的需要,不諳音樂的她也特別去上了一段時間的鋼琴課。

演出懷有身孕的她必須全程挺著大肚子和石頭對戲,私底下個性活潑的柯佳嬿,在拍攝車禍那場戲時,其實也是她演出角色的殺青戲,所以當天心情相當放鬆,還在片場裡不斷搞笑、捉弄導演林書宇和其他演員,並在車禍現場學起電影【郊遊】的李康生,撿起散落一地的高麗菜假裝大口咬,逗得現場所有人大笑、也暫時消除了大家拍戲的陰鬱氣氛。

蔡亘晏是【百日告別】中唯一和石頭有親密床戲的女人,現實生活中她也是演員黃健瑋的老婆,因老公向導演林書宇推薦而演出這個角色。

對石頭來說,這場激烈床戲拍攝的過程一點都不「享受」,因為他本身是非常容易流汗的體質,拍攝的當下為了現場收音,而把所有冷氣都關掉,以至於房間悶熱無比,加上劇中角色情緒的悲傷痛苦,拍完床戲後整件床單都濕透了,人也累癱了。

【百日告別】將於10月8日國慶連假前上映。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