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溫斯頓賽勒姆網賽 南非長人安德森奪冠

2015/8/30 10: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非男網好手安德森今天以直落盤數撂倒法國選手赫柏特,拿下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冠軍。多次在ATP網賽決賽落敗,總和冠軍緣慳一面的噩夢,總算到此結束。

世界排名15的安德森(Kevin Anderson)此役靠著強勁的發球主掌局勢,6比4、7比5擊敗赫柏特(HuguesHerbert),帶著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Winston-SalemOpen)冠軍,信心滿滿地挺進下週的美國公開賽。

身高203公分的安德森,2012年在狄爾萊海灘(Delray Beach)封王之後,7度闖進ATP巡迴賽男單決賽,卻7次落敗,不過他今天面對赫柏特卻是一路主導局面,最終輕鬆得勝,拿下生涯第3座冠軍。

終於擺脫決賽贏不了的命運,安德森賽後如釋重負地表示:「這感覺好棒。打了1星期好球,卻在最後1關落敗,真的很讓人沮喪。」

「我這幾次決賽表現都不夠好,打得都很辛苦。每場決賽狀況都不一樣,因為某些原因,冠軍總是輪不到我。總有人要贏球,也總有人要輸球。」

若從會外賽打進來的赫柏特此役贏球,就會是1996年以來首名打了9場比賽才贏得ATP賽事的選手。

24歲的赫柏特賽後表示:「我這週的表現讓人意想不到。」

「我來這裡打幾場比賽,但沒想到可以打那麼多場。(安德森)今天比我厲害,經驗也比較豐富。」(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