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蛇蠍女 傳為財產分配謀害親生女

2015/8/30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30日專電)印度名女人殷德拉妮涉嫌3年前跟第3任丈夫肯納殺害她跟首任丈夫所生女兒。報導說,肯納之所以參與犯案,與如何分配殷德拉妮現任丈夫的財產有關。

印度Star TV電視台前總裁穆克基(Peter Mukerjea)的45歲妻子殷德拉妮(Indrani Mukerjea)遭控跟第3任丈夫肯納(Sanjeev Khanna)及穆克基的司機拉伊(Shyamvar Rai),在2012年4月24日勒斃她跟首任丈夫所生女兒席娜(Sheena Bora)並焚屍。案件在拉伊21日被捕後,真相近日才漸浮現。

席娜生前與穆克基跟前妻所生兒子拉胡爾(Rahul)交往,這讓殷德拉妮不爽。「今日郵報」(Mail Today)今天報導,肯納坦承只參與棄屍,還說殷德拉妮告訴他,若席娜跟拉胡爾結婚,那麼席娜就可分穆克基的財產,也有繼承權的肯納和殷德拉妮親生女兒維德希(Vidhie)人生將陷入愁雲慘霧。

不過司機拉伊的供述推翻肯納說辭。他說肯納當時也在席娜遇害的車上,然後協助棄屍。

警方指出,已有足夠證據證明殷德拉妮和肯納涉案。案發當時兩人手機發話地點讓兩人露餡,相關證據跟拉伊說法吻合。

席娜的弟弟米哈伊爾在警訊時供稱,席娜失蹤3年期間,他一直無法針對姐姐的下落鼓起勇氣挑戰母親。他說,殷德拉妮煽他巴掌,斥責他是因席娜當時任職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而心生嫉妒。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