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友封世界最好吃爆米花 傳年底前來台

2015/8/30 15: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被網友封為全世界最好吃美國芝加哥知名爆米花店Garrett Popcorn傳年底前將來台開店。由於經濟部將舉行全球招商論壇,至於是否為此次招商成績,經濟部不願證實僅說不清楚。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9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5年全球招商論壇,除了吸引哪些製造業大廠來台投資外,哪些知名異國美食將來台拓點,讓台灣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在國內大飽口福,令人相當關注。

經濟部在2013年全球招商大會曾與1家日商簽訂投資意向書,去年7月日本第一大牛丼專門店SUKIYA正式在落腳於捷運古亭站商圈,一開幕就吸引滿滿的排隊人潮,時隔1年多,即使消費者用餐時間想要品嘗,仍得先耐著性子排隊。

近日傳出紅遍全美的美國芝加哥知名爆米花店Garrett Popcorn年底將來台拓點,此店設立於1949年,目前已在日本、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地設有據點,常常出國的台灣民眾或許不陌生。

Garrett Popcorn標榜不用油炸,而是使用氣炸,且不添加防腐劑,讓各地分店消費者大排長龍,由於在日本設有分店,也成為國內民眾旅日伴手禮之一。

除了常見的奶油、起司,Garrett Popcorn還推出胡桃香酥口味,其中酥脆焦糖和香濃起士口味更成為該店招牌,爆米花上頭裹著濃郁的焦糖及起司,讓不少網友大讚好吃,更封為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在臉書粉絲頁已預告近期將來台開店,目前還在場勘中,據了解,首家店可望落腳大台北地區。

由於近期經濟部即將舉行全球招商論壇,外界好奇這家知名爆米花店是否是經濟部此次招商的成績之一,經濟部低調不願證實,僅說不清楚。

不過,無論是否是經濟部招商的廠商,以台灣人勇於嘗鮮的個性,未來Garrett Popcorn勢必在台灣引發話題。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