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橫濱輪胎高球賽爭冠 曾雅妮落後2桿

2015/8/31 03: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1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在橫濱輪胎高球賽中爭冠,她在打完末輪前9洞後,以2桿之差落後給美國的塔姆莉絲(Kris Tamulis)和恩斯特(Austin Ernst)2桿,目前排在並列第3。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4100萬元)的橫濱輪胎菁英賽(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當地時間27日起,在美國的阿拉巴馬州進行4天共72洞的賽事。

這次比賽的首輪,曾雅妮打出4鳥、2柏忌的70桿成績,排在並列19名;次輪曾雅妮飆出6鳥、1鷹、0柏忌,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成績,衝上排名第1的位置。

第3輪的賽事,因為比賽當地天候狀況不穩,呈現打打停停的情形,大會最後決定將比賽暫停,許多球員因此未能完賽,曾雅妮在比賽暫停前僅完成4洞,趕在第4輪開打前,她才將第3輪未完成的賽程打完。

曾雅妮在第3輪共抓下3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以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成績,排名並列第2。

比賽進入末輪,曾雅妮在前9洞抓下3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合計低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落後給以合計低於標準桿15桿成績,目前並列領先的塔姆莉絲和恩斯特,有2桿的差距。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