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參與電視實境秀 荒野求生全都錄

2015/9/1 09:15(9/2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視節目製作單位今天宣布,總統歐巴馬將在阿拉斯加州荒野跋山涉水,並向吃蟲的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Grylls)討教求生技巧。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從舒適白宮前往嚴酷北大荒的歐巴馬,將出現在新一集的「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

格瑞斯曾在英國空勤特種部隊(SAS)服役,在節目中讓職業美式足球NFL紐奧良聖徒(Saints)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和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等名人「超越他們的極限」。

他們獲得的任務包括吃老鼠肉、從機上一躍而下及穿越沙漠峽谷。負責歐巴馬維安的美國特勤局通常不會允許總統從事這類舉動。

歐巴馬將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這集節目預定今年稍後播出,為白宮致力接觸新觀眾的最新之舉。

歐巴馬走訪阿拉斯加州是為了凸顯氣候變遷的影響,以及氣候變遷在這片幅員廣大且人煙稀少的州造成的效應,包括海平面上升、冰川縮減和凍土逐漸融化。

白宮在推特(Twitter)上寫說,歐巴馬剛到阿拉斯加州,並在Instagram上傳他的首張照片。(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4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