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土登革熱 病例數破4000

2015/9/3 10: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3日電)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公布本土登革熱病例數,從今年5月以來,全台累計病例數已達4343例,台南市3825例,較昨天新增318例,高雄市則有445例。

除台南市、高雄市,各縣市病例統計數分別為屏東縣18例、新北市13例、台中市10例、桃園市7例、新竹縣6例、嘉義縣4例、新竹市3例、基隆市、台北市各2例、花蓮縣、嘉義市、宜蘭縣、南投縣、雲林縣、苗栗縣、金門縣、彰化縣各1例。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上午受訪表示,台南市疫情還是上升,但分區來看,原本疫情快速上升的台南市北區已有稍微趨緩,疫情有稍微受到控制,但其他地區有待加強。

對於高雄市疫情,莊人祥說,高雄市三民區疫情有明顯下降,目前左營區、苓雅區是疫情較升溫的熱區,但這兩區病例數比三民區都得的多,若高雄持續做好防疫措施,疫情會比台南更好控制。

他說,其他縣市的病例都有立即掌控,目前沒看到擴散跡象。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