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難民童伏屍海灘 土耳其警方逮捕4嫌

2015/9/3 2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伊斯坦堡3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HA)報導,1張敘利亞難民小童亞藍(Aylan)伏屍土耳其海灘的照片震驚全球,土耳其警方已逮捕4名涉嫌安排亞藍渡海船隻的敘利亞人。

報導中說,這4人昨晚被羈押,其中包括渡船船長,他們仍在接受訊問。

法新社與「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報導,陳屍土耳其度假勝地博德魯姆(Bodrum)的小男孩是3歲的亞藍。幾碼遠外,也發現了他5歲哥哥賈立普(Galip)及兄弟倆母親的屍體。

土耳其海軍軍官表示,兩艘共搭載23人的船隻分頭從土國博德魯姆半島的阿克亞拉爾(Akyarlar)出發,準備前往希臘,但船隻在途中翻覆,至少12人溺斃,其中5人是孩童。他們都是庫德族人,來自土耳其邊界附近的敘利亞科巴尼(Kobani)。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