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方炯鑌令人羨 大馬郭雪芙陪遊

2015/9/4 06:30(9/4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歌手方炯鑌睽違6年再出輯,並請來2015 FHM票選世界百大美女第13名、素有「大馬郭雪芙」之稱的正妹明禎擔任女主角,遠到泰國度假勝地華欣拍攝三天兩夜,令好哥們欣羨不已。

方炯鑌久違6年再戰歌壇,自組「有聲創意」,不但統籌整張詞曲創作、製作,談專輯發行,更自任MV導演。

首波主打歌「新南海姑娘」別有創意,在間奏時,他夥同好兄弟-張智成、林健輝、陳傑瑞、方炯嘉,一起合唱鄧麗君「南海姑娘」片段,為新歌和名曲做了完美的融合,也有向華人天后鄧麗君致敬的意味。

出身馬來西亞檳城的方炯鑌,請到也是檳城出身的「大馬郭雪芙」明禎任MV女主角,明禎今年在網路爆紅,更有「真人版娜美」之稱,指她有如動畫「海賊王」裡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娜美,令所有男生都大流鼻血,而這也是明禎的MV處女作,3天2夜的泰國行就獻給了阿鑌。

此外,也在「新南海姑娘」中開金口的好朋友張智成、林健輝、陳傑瑞、方炯嘉,也不吝特別各自從星、馬、北京等地飛回台灣為麻吉方炯鑌助陣,他們在MV中一致穿西裝排開非常帥氣,鏡頭掃到下半身卻是各種顏色的短褲,還趁阿鑌頭撞到椰子昏睡過去時,在他四周踢足球,充滿趣味性。

方炯鑌解說,「這支MV有種夢中夢的概念,有李奧納多電影『全面啟動』的感覺」。

「新南海姑娘」MV,除了開拔到泰國華欣,還回到台北萬里海邊取景,以及棚內搭景,邀集好哥們聚集拍攝,光檔期就喬了兩個月,耗資新台幣250萬元,可說是華語樂壇大製作。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