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曼谷爆炸案陷膠著 新逮男子非黃衣主嫌

2015/9/4 22: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谷4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警方今天表示,涉嫌曼谷爆炸案而被羈押的2名外籍男子,據信都不是被監視錄影器拍到的那名黃衣主嫌。

法新社報導,這兩名外籍嫌犯分別是卡郎達(AdemKaradag)、密萊利 (Yusufu Mieraili),被認為是犯下8月17日四面佛爆炸案幕後團體的一分子。兩人國籍仍未被確認。

造成20死的爆炸案在案情無進展約2週後,警方29日在曼谷東郊突襲一間公寓時,逮捕卡郎達,他被控持有製造炸彈的裝置。密萊利9月1日企圖跨境進入柬埔寨時被逮捕,DNA與公寓裡炸彈材料採到的檢體吻合。

泰國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表示,這兩人被控持有「非法炸彈武器」。

不過,普拉育在記者會上表示:「證據顯示密萊利可能不是黃衣主嫌。」他還說,「也未證實」卡郎達是主嫌。但他並未對實際進行的檢測多做說明。

根據路透社,普拉育說,警方相信密萊利「絕對涉嫌暴炸案」。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黃衣主嫌在四面佛留下背包後爆炸,泰警從背包碎片採到的檢體,與兩名嫌犯的DNA都不吻合。

泰國當局拒絕確認這兩名嫌犯的國籍,認為他們使用假護照。卡郎答被發現擁有許多土耳其假護照,而密萊利則持中國護照,來自新疆省,但不清楚護照是否偽造。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