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浩然生涯首度雙響 不許網友說怒轟

2015/9/4 22:55(9/5 0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4日電)前一天才因夾殺失敗,與隊友陳禹勳在臉書上意見不合,Lamigo桃猿隊捕手黃浩然敲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他賽後對網友喊話,「我知道一定會被說怒轟,請不要過度聯想」。

昨天桃猿對犀牛之戰,第八局發生夾殺失誤,投手陳禹勳、捕手黃浩然在臉書上對於是誰的責任,雙方各有不同意見,有媒體以「網路開戰」形容。

隊友之間在網路上有小摩擦,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還出面緩頰,對媒體說,「這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既然是隊友,輸贏就該共同承擔」。

洪一中話才說完,桃猿隊今天對統一獅的這場比賽,打擊火力無比團結,第5棒陳俊秀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第6棒王柏融敲出生涯首轟,第9棒黃浩然也是生涯首次雙響砲,12比9擊敗統一獅。

黃浩然身為隊長,把團隊合作當作自己的責任,今天數次強調,在網路上的發言是針對鄉民、網友回應,並非針對隊友陳禹勳而來;儘管兩人今天沒有交談,但是賽後迎接勝利時,如往常一樣擊掌。

黃浩然說,今天賽前練習的時候,感覺身體很放鬆,力道釋放出來,能夠在比賽中幫助球隊贏球,當然很開心,比較可惜的是,比賽後半段沒能引導投手壓低失分。

果然有不少網友形容黃浩然是用全壘打「發洩怒氣」、「怒轟」,他賽後回應說,一定有很多人會這樣聯想,但這就是自然發生的,希望網友、鄉民不要過度渲染。

陳俊秀今天同樣單場雙響,他過去在美國小聯盟曾經有過,這次是在中華職棒首次,他說球隊連勝,每個人上場都很拚,自己也感染到這樣的氛圍。

桃猿隊三連勝,最近話題很夯的陽耀勳今天賽後又一再被提及。黃浩然說,陽耀勳「人來瘋」,大聲喊叫讓全隊上下「放得開」;洪一中說,陽耀勳、王柏融帶來了化學效應,這樣的精神就是球迷喜歡看的。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