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級籃球夏季聯賽 林書緯再度亮相

2015/9/4 2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4日電)超級籃球夏季聯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舉行,富邦新血林書緯再度亮相,不過出賽22分鐘犯滿離場,貢獻13分3籃板3助攻,外加5失誤,富邦在延長賽以95比101不敵裕隆。

上半場裕隆前鋒胡凱翔貢獻18分,帶領球隊上半場結束以44比41領先富邦;下半場裕隆射手延續手感,但比賽結束前1分鐘,富邦陳山眉帶領球隊打出一波9比2反撲,硬是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延長賽中,暫披裕隆戰袍的柯旻豪扮演奇兵,攻下6分,終場裕隆以101比95,在驚濤駭浪中奪下本次賽事首勝。

新北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說,「萬隆教練的加入,為球隊注入一股新活力,雙方球員全場展現拚戰精神,這才是球迷想看的,相信在各方努力下,球迷一定會回來的。」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