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戰友人賀金婚 朱立倫:很正常

2015/9/5 1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5日電)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他有行程無法參加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金婚宴,但朋友及長輩去恭喜,這是人情,很正常的事。

朱立倫今天近中午出席市政活動時,媒體問是否呼籲黨內同志不要去連戰金婚宴?他表示,沒有。媒體追問是否疏通黨內不要出席?他笑說,「不可能」,還說記者「想太多了」。

他表示,首先要恭喜連戰伉儷金婚,並強調這與參加大陸閱兵是兩回事;他晚上因有行程無法參加,但有很多朋友及長輩去恭喜,這是人情,很正常的事。

談到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朱立倫說,最近沒有與洪秀柱連絡,尊重洪秀柱,讓洪秀柱專心思考戰略;洪秀柱上周一或周二內部會議,就提到要暫停活動,閉關好好思考下一步的選戰策略。

有外商質疑台灣經濟優勢只能再維持5年,朱立倫表示,拚經濟仍是國民黨明年大選堅持最重要的路。

朱立倫說,智庫及行政團隊都認為台灣關鍵仍在拼經濟及競爭力,若因政黨惡鬥或選舉就停擺,這就是非常不應該的事,國民黨會全力做好所有拚經濟的政策。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