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屏東後援會成立 談建設與安定

2015/9/5 18:00(9/5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5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屏東參加「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屏東縣成立大會」,會中,蔡英文提5大建設計畫及5大社會安定計畫,強調社會住宅、老人照護及產業生根。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屏東高工舉行,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在蔡英文到達前,助講半個小時後先行離去,隨後,蔡英文抵達,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屏東縣3個選區立委參選人蘇震清、鍾佳濱與莊瑞雄在場迎接,並隨蔡英文上台。

蔡英文指她的團隊已經準備好明年執政,已經規劃好5大建設計畫,包括實踐世代正義,讓下一代有選擇權、讓政府有效能,不能阻礙產業發展、國會改革,成台灣進步力量、轉型正義,不當黨產要歸還及終結政治惡鬥。

蔡英文說,民進黨會打開大門,讓社會有才能、有進步思想的人,可以跟民進黨在一起,要發展產業,讓產業在台灣生根,把就業機會留在台灣,否則下一代會找不到工作,也無法創業。

蔡英文又提社會安定的5大計畫,包括安心住宅計畫,讓年輕人有自己的房子、食品安全計畫、社區安全體制,讓老人在社區安老、年金永續計畫,保障國民退休後能領到退休金,退休後生活不會和工作時差很多及治安維護計畫。

蔡英文最後強調,要完成國會歷史上第1次的政黨輪替。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