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封麥高雄場 江蕙蕭煌奇對唱

2015/9/5 21:58(9/5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5日電)台語歌后江蕙封麥演唱會高雄場,今晚請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嘉賓對唱「夢中的情話」,江蕙還當場加碼點唱「阿嬤的話」,令現場粉絲尖叫驚喜不已。

蕭煌奇的媽媽還專程坐輪椅搭車從台北南下聆賞。

江蕙和蕭煌奇對唱經典情歌「夢中的情話」,讓高雄粉絲報以熱烈歡呼,「二姊」覺得唱不夠、觀眾會意猶未盡,當場點唱「阿嬤的話」。

蕭煌奇富感情、具穿透力的唱腔感人,令現場不少婆婆媽媽都拿出面紙拭淚。

蕭煌奇唱功了得,也很幽默,他一開口就誇二姊「一雙美腿好長、皮膚又白拋拋」,又讚「二姊高挑,目測應該有170公分!」讓二姊春風滿面,但也忍不住笑問「你是真的看有沒有啊?」,讓全場笑翻。

拿6座金曲獎的蕭煌奇還讚美江蕙拿了13座金曲獎,江蕙則要江煌奇再拿一座,兩人湊成雙十座,蕭煌奇則要求若拿一座,江蕙要再為他唱歌,蕭煌奇還以為「二姊」寫歌之名,想盡辦法要「留人」,兩人互動妙語如珠,令全場笑聲連連。

蕭煌奇還開玩笑說,晚上等「二姊」慶功完,要開車帶她出去逛逛,讓「二姊笑」到彎腰,謝謝他說「我還有4場啦!」。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