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美最大工會 公開力挺希拉蕊

2015/10/4 10: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競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希拉蕊.柯林頓與對手桑德斯(BernieSanders)都積極爭取工會支持,美國全國教育協會今天則公開表態支持希拉蕊。

路透社報導,擁有300萬會員的全國教育協會(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名列全美最大工會。最近包括美國教師聯合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與機械師工會等一連串工會,都已公開為希拉蕊背書。

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近來與希拉蕊的支持度逐漸拉近。桑德斯承諾解決所得不均與規範華爾街金融活動,贏得黨內前進派支持。

全國教育協會主席賈西亞(Lily Eskelsen Garcia)稱讚希拉蕊是卓越的領導人,會為學生、教師與家庭爭取權益,「因為她知道通往美國經濟更強大的道路,起點是在美國公立學校」。

賈西亞說,175成員組成的董事會,已有75%投票支持希拉蕊。

希拉蕊發表聲明回應,說能獲得全國教育協會支持倍感殊榮。

她說:「我將確保教師在影響工作權益的談判桌上,能夠擁有發言權,並取得一席之地。」

希拉蕊一直試圖爭取工會支持。工會往往是民主黨競選經費與志工的重要來源,有助於在黨內建立廣泛聯盟,避免在初選提名戰中出局。

不過,「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昨天報導,總部位在華府、具強大政治影響力的「國際消防員協會」已放棄為希拉蕊背書。

希拉蕊近來因國務卿任內的「電郵門」醜聞而民望急跌。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9月2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希拉蕊在黨內的支持度是44%;桑德斯則為28%。希拉蕊8月時仍有56%的受支持率。(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