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定宇岳父母 捕魚落海幸脫險

2015/10/4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4日電)台南市安南區外海今天上午傳出膠筏翻覆意外,一對落海的漁民夫妻自行游上岸脫險。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參選人王定宇證實獲救的兩人是他的岳父母,幸好只受輕傷。

安南區外海昨天下午才發生膠筏翻覆意外,2死1傷;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中午又接獲海巡人員轉報,曾文溪出海口附近有膠筏翻覆,出動人員及船艇前往協尋。

海巡及消防人員在海上發現膠筏,但沒找到落海者;後來接獲通報,一對落海的漁民夫妻已自行游到岸邊脫險,結束一場虛驚。後來傳出兩人是王定宇岳父母。

王定宇表示,他接獲媒體查證電話後,才確認是他的岳父母。岳父是漁民,與岳母一起乘膠筏出海作業時,膠筏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海巡人員趕往搭救前,膠筏就被浪打翻。

他說,幸好岳父拉著岳母游上岸邊脫險;自行就醫後發現只受一點輕傷及驚嚇,感謝各界關心。104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