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杰生日 吳建恆想送他到日本見偶像

2015/10/5 06:55(10/5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主持人小杰(廖允杰)30歲生日,特別規劃生日音樂會邀請數百位粉絲一同到場度過一場難忘的生日party。而吳建恆最想帶他到日本玩順便引薦認識他的偶像m-flo。

MTV《我愛偶像》為小杰舉辦生日會,粉絲險擠爆現場,尖叫聲更是不斷,讓小杰感動快哭直喊:「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他出道已經9年時間,這次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對流程,期待給粉絲不一樣的東西,他表示自己為了這場活動幾乎沒有睡覺日以繼夜的排練舞蹈及歌曲,追求完美的他壓力大到胃痛掛急診。

小杰笑說:「看完醫生回來繼續練,每天見到經紀人,她第一句話就是問我要不要吃稀飯,看來今年生日無法大吃大喝了,只能在吃稀飯中度過了。」

而這次表演內容以演唱會規格製作,將把2007年到2014年幫自己及別人寫的歌挑出經典八首串成組曲,再演唱四首單歌一共12首,小杰也說希望透過生日讓大家重新感受不一樣的他。

而30歲是人生的轉捩點,小杰對生日願望沒有想太多,不過,粉絲們不斷透過粉絲團希望他快發行個人專輯,所以,正式進入三十歲時將給支持他的大家一個交代,他笑說今年底有可能發行單曲,專輯計劃明年推出:「我是一個吹毛求疵的人,因為我想找到屬於我自己的歌手定位,希望專輯呈現多元曲風。」

此外,小杰也回憶第一年踏入圈子過生日就被惡整,節目上設計只要贏得比賽就能到香港旅遊,沒想到他居然贏了,隔天也真的到桃園機場。

他說:「當下懷疑為何不用辦簽證,工作人員還回我已辦好手續,他們還煞有其事要我錄製出發VCR,後來拿出一張大紙板,我仔細一看上面的字寫『台北-南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問及吳建恆最想怎麼幫他過生日,他表示想帶他去日本見他的偶像m-flo,吳建恆笑說:「之前他們來台灣都想安排認識,但小杰都臨陣脫逃,不是牙齒痛又哪裡不舒服了,可能要見偶像非常緊張。」104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