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英雄之夜 兄弟封王M2【影】

2015/10/6 22:55(10/7 0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竹6日電)「精神領袖」彭政閔開轟、單場4打點,中信兄弟隊在新竹9比6擊敗統一獅,下半季封王只差一步,球團備妥1萬條黃色彩帶、30箱香檳、50箱啤酒,準備在明天贏球之後慶功。

在新兵蔣智賢、許基宏相繼受傷的情況下,37歲老將彭政閔今晚當英雄,第5局超前分數的全壘打震撼全場,第8局又在滿壘時敲安打下保險分,助兄弟9比6擊敗統一獅,封王魔術數字M2。

兄弟隊明天下午6時30分,在新竹對戰年度勝率第一、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隊,洋投伍鐸對戰瓦德茲。

彭政閔賽後說,「大家都努力這麼久了,就是為了下半季冠軍,總教練不給我們壓力,隊友都盡力在打,希望可以延續這樣的氣勢,朝向總冠軍邁進」。

總教練吳復連說,對桃猿一戰「全力以赴」,力拚在新竹封王。

中信兄弟如打進總冠軍戰,為了「照顧北部球迷」,初步規劃3場主場中,首戰在新莊、後兩場在台中洲際。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