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鳥振翅高飛 遊騎兵捕鳥恐撲空

2015/10/9 04: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8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季後賽今天戰鼓擂,首先由德州遊騎兵與多倫多藍鳥捉對廝殺,睽違季後賽22年的藍鳥隊這回精銳盡出,專家預估,首輪比賽藍鳥可直落3橫掃遊騎兵。

美聯東區和西區的分組冠軍藍鳥與遊騎兵搶季後賽首輪首勝,藍鳥下午將在主場抵擋來犯的德州勁旅。

這場球賽對藍鳥隊、支持藍鳥隊的球迷甚至整個多倫多市意義非凡,畢竟睽違了22年,藍鳥又重返季後賽舞台,美國專業運動網站「看台報告」(Bleacher Report)說,不難想像遊騎兵將面臨亟欲宣洩興奮的滿場激情。

看台報告以明星賽後731交易大限為分界,評估兩隊的高下說,遊騎兵補強王牌左投漢莫斯(Cole Hamels),藍鳥也找來左撇子普萊斯(David Price)和明星游擊手圖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使兩支球隊的戰績扶搖直上至季賽結束。

不過藍鳥隊今年的打擊非常致命又傲視群雄,包括上壘率、全壘打數等數據,更是亮眼,賭城開賭盤直接押藍鳥最後會封王,遊騎兵的終結者陶勒森(Shawn Tolleson)都說,對付藍鳥打者一刻都不能放鬆。

相較之下,遊騎兵雖有漢莫斯獨撐大局,加上強打菲爾德(Prince Fielder),打擊火力卻略遜藍鳥,遊騎兵恐難阻止藍鳥振翅高飛。

看台報告預估,美聯這組季後賽首輪的對戰組合,藍鳥可望直落3淘汰遊騎兵。104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