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協志韓瑜閃離 友人遺憾但祝福

2015/10/9 12:49(10/9 14: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9日電)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協志、韓瑜今天清晨同時在臉書上發表離婚聲明,演藝圈許多友人感到震驚。陳珮騏說,「無論你們怎麼決定,大家都祝福和支持。」

孫協志、韓瑜2011年11月結婚,婚後不時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大方曬恩愛,今年曾加入同齣八點檔演戲;結婚近4年,兩人還沒有孩子,不過兩人今天同時在臉書上宣告已經離婚的消息,證實已辦妥手續,分開是因對未來有不同計劃及想法,「我們還會是朋友」。

過去是金童玉女組合的他們,閃電離婚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友人感到震驚。陳珮騏在韓瑜臉書回應說,「你們倆個都是很棒的朋友,無論你們怎麼決定,大家都祝福和支持!加油!辛苦了。」

唐從聖則在孫協志臉書回應,「很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演藝圈又少了一對金童玉女的組合!希望兩位能夠各自再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不過主持人吳宗憲在去年9月27日播出的「綜藝玩很大」就爆料,預測孫協志、韓瑜會是下一對離婚的夫妻檔,只是當時的爆料被消音,但網友猜測講的就是孫協志、韓瑜。在孫協志與韓瑜離婚的消息曝光後,網友又再度瘋傳當時的這支影片。104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