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陸熱身賽 黃蜂練兵也練調度

2015/10/10 08:54(10/10 09: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9日專電)夏洛特黃蜂隊的當家小前鋒吉爾克里斯特(MKG),因右肩傷可能整季都得「進廠維修」,教練柯立福計劃藉由在中國大陸的兩場熱身賽,調整全隊如何適應MKG缺席的時間。

據「夏洛特觀察者報」(Charlotte Observatory)報導,柯立福(Steve Clifford)目前有兩套腹案,彌補吉爾克里斯特報銷的空窗。

首先是讓先發的後衛兼前鋒海斯頓(P.J. Hairston)打得分後衛,搭配「法國飛人」巴圖姆(Nicolas Batum)坐鎮小前鋒,另一套腹案則是把小前鋒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當大前鋒用。

2014年的首輪季後賽,當時林書豪效力休士頓火箭隊,5月3日決定誰贏誰晉級第2輪的關鍵戰役,巴圖姆那時披掛拓荒者球衣,他在最後0.9秒的決殺3分球,讓火箭提早放暑假。

如今豪小子與巴圖姆是並肩作戰的戰友,真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此外,黃蜂隊另一個藍姆(Jeremy Lamb),則是柯立福盤算的頭號板凳戰力。

柯立福說,如此的規劃主要考量就是盡量減少牽一髮得動全身的骨牌效應,別讓球員在場上的角色弄得像是大風吹。

吉爾克里斯特以防守見長,柯立福與球團高層對他期望很高,上季平均得分10.9、7.6個籃板,今年夏天以4年5200萬美元的條件續約,他的缺席勢必造成黃蜂隊在防守端有裂縫。

林書豪曾在個人推特留言,希望這位戰力強大的隊友早日康復,重披戰袍。11日與14日,黃蜂與快艇將在深圳及上海打兩場季前賽。104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