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WBC國手齊聚 冬盟強力開戰

2015/10/30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0日電)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即將在11月展開,賽事提供潛力好手在季外有持續磨練的機會,但各隊臥虎藏龍,包括有世棒12強、WBC經驗的好手都將來台參賽,讓賽事精彩可期。

由中華職棒大聯盟主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AsiaWinter Baseball League;簡稱AWB)即將在11月28日登場,台灣啤酒繼前兩屆冠名冬盟賽事之後,今年冠名中職聯隊。

今年冬盟共有中職聯隊、日職聯隊、韓職聯隊、歐洲聯隊和中華培訓隊5隊參加,季賽共打40場比賽,另有4場季後賽、1場季軍戰和1場冠軍戰。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冬盟在各國引頸期盼下復辦,各隊也紛紛組成堅強陣容參賽,日職聯隊有選秀第1指名的大物新秀參賽,韓職聯隊陣中不乏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國手,歐洲聯隊由荷蘭、義大利選手為主體,隊上甚至有世界棒球12強賽的國手,中職也有在總冠軍賽出盡鋒頭的陽耀勳等潛力好手參賽,讓賽事精彩可期。

中職聯隊總教練吳俊良表示,面對各隊來勢洶洶,中職聯隊以磨練新兵為主,希望幫助潛力好手強化心理素質和身體強度,尤其季外投手調整不易,更需要冬盟賽事維持身手。

吳俊良說,他所屬的Lamigo桃猿隊陣中除陽耀勳外,仍有不少「老將」希望能藉冬盟維持狀況,但球團希望讓年輕新秀有磨練的機會,因此僅同意陽耀勳參賽,

吳俊良提到,陽耀勳本季棄投從打,在打擊上繳出亮眼成績,但守備上仍有進步空間,因此陽耀勳才會主動提出要求,希望球隊讓他藉由打冬盟增加守備經驗。104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