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穿的巴拿馬衫 第一夫人送的

2016/6/27 04:27(6/27 0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巴拿馬市2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穿上巴拿馬衫,接見外國友邦元首、出席巴拿馬台灣獎學金學生午宴;總統府透露,這是總統第一次穿巴拿馬衫,這是事前量身訂做、巴拿馬第一夫人送的。

總統蔡英文6月24日到7月2日出訪友邦巴拿馬、巴拉圭,去程與回程都過境美國;因為巴拿馬天氣較炎熱,外交部發「巴拿馬衫」給團員。

團員們在抵達巴拿馬的第一天就換上「巴拿馬衫」;蔡總統在巴拿馬的第二天,也換上「巴拿馬衫」。

府方透露,今天早上,蔡總統接見外國友邦元首,第一次穿巴拿馬衫,這是巴拿馬第一夫人送她的,出訪前,對方透過外交部,詢問總統的尺寸,蔡總統抵達巴拿馬的第一天,就收到了2件量身訂做的巴拿馬衫。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