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京市長:不輕易放鬆限購住房

2014/7/26 1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大陸許多城市悄悄放鬆或取消房市限購政策,但北京市長王安順近日表示,北京不會輕易推出新房地產政策,甚至放鬆限購,以免削弱調整結構的動力,影響城市永續發展。

中新社今天報導,北京市25至26日舉行今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分析會,王安順向與會的北京黨政官員報告上半年經濟社會運行情況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時,作上述說明。

報導指出,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新建商品房簽約量減少44.5%,價格成長幅度比去年同期連續8個月下滑;二手房簽約量減少52.6%,當月價格較上月連續3個月下降。

就房價下降,他表示,這是多年來調控房地產追求的基本目標,背後還是由市場因素決定,有利擠出前些年累積的泡沫,促進產業長期健康發展。

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時,王安順提到,要健全基本住房保障制度,加強建設保障房;棚戶區改造要保障資金、做好對接安置,讓居民早日「出棚進樓」。

王安順還說,自住型商品房方面,要加快建設已供地項目;在深化房地產結構調整過程中,要積極落實養老設施用地規劃,嚴格監管建設營運,不允許以養老名義變相開發房地產,若發現則堅決收回。

王安順認為,北京是發展中城市,需要擴大有效投資。初步估計,到2017年,僅交通、水務、大氣治理等領域的投資就達人民幣1.2兆元,北京要抓緊做好軌道交通建設、棚戶區改造等重大項目前期工作,為明後年經濟成長打下基礎。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