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媒:令政策妹夫1個月未露面

2014/7/26 1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6日電)陸媒今天報導,日前疑因涉貪遭調查的前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妹夫、山西省運城市副市長王健康,已近1個月未公開露面,運城市政府工作人員對此表示王健康請假,但未透露請假原因。

據稱有大陸官方巨資的澎湃新聞網報導,令政策6月19日遭宣布受組織調查後的一週內,王健康仍有多場公開活動,據「運城日報」、運城市政府公眾信息網等消息分別指出,王健康6月24日、6月25日有公開活動。

但從運城市政府公眾信息網副市長王健康的個人頁面中,「重要活動」一欄停留在6月25日的活動,之後再未更新。

報導引述一名接近運城市政府的知情人士說,王健康6月底、7月初後,就未公開露面了。

報導還指出,「運城日報」稱運城市政府領導班子7月4日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清憲,及運城市政府班子成員及黨組成員王殿民、常建忠等人參加會議,但報導中並未出現「王健康」。

報導引述運城市政府公眾信息網說,從6月23日起,王健康已缺席多次市長辦公會和市政府常務會議。

澎湃新聞多次撥打王健康手機,始終是關機狀態;運城市政府工作人員稱王健康請假,但未透露請假原因。

報導引述公開資料,王健康今年59歲,山西省沁源縣人,是令政策的妹夫,長期在運城市交通系統工作,2009年任運城市副市長。

運城當地多名接近官場人士對王健康的印象是,「能力一般、背景深厚,上位較快,一度還被傳為運城市長的候選人」。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